槿年缨璃

杂食党,佛系更新,看文戳主页合集。
神不能有情和我是白浅不是江澄话本有全文

我和杨戬是兄弟

幼年时,润玉在还没有被发现之时,在睡梦中拜了一个师傅,后来润玉上天后似乎开启了什么奇怪的模式。


旭凤:兄长,你在那里,我怎么又找不到你了?


锦觅:小鱼仙官,说好的带我去凡间怎么又失踪了?


邝露:自家殿下又失踪了,到底要怎么才能找回殿下?在线等,挺急的,璇玑宫的事情还需要殿下决定呢,怎么殿下又跑了?


众仙:夜神殿下又失踪了,来来来,赌局开始,看看这一次夜神殿下准备消失到什么时候?


润玉:我已经很努力的隐身了,为什么还是有这么多事情等着自己?


润玉郁闷,不说了,他们又追来了,先逃为敬。


避雷:

润玉可能会ooc,尽量贴合原本的性格。黑狐狸

锦觅一体双魂。

不走电视剧剧情线。

无cp

评论

热度(166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