槿年缨璃

杂食党,佛系更新,看文戳主页合集。
神不能有情和我是白浅不是江澄话本有全文

【润玉&江澄】千帆过后番外7

  番外7  两个世界


  “妹妹,父帝从来不让我们来落星潭的,我们就这么过去了,真的没事儿吧!”明恒很犹豫,妹妹还好,是女孩子,两个父亲都很宠着妹妹,可他就不一样了,他就是那地里的一根草,只能被摧残着长大,这次要是看不好,又是自己吃挂落。


  月瑶无所畏惧,反正父君他们又不会真的生气,“哥哥怕什么,有问题我罩着你!”


  “而且我们不是要收集星石做成手串送给父帝吗,只要我们做好了,父君那里会责怪我们!”月瑶拉着哥哥哒哒哒的望落星潭跑去,明恒无奈,心道不会责怪你却会责怪我,可也不敢不跟着,不看着妹妹,他只会更倒霉。


  落星潭,散发着阵阵细碎的星光,波光粼粼,两个小朋友不由得哇了一声,好一会儿才想起来自己的来这里的目的,都已经到了,两个小朋友倒也不想太多。


  他们兄妹都是应龙,在水中可自由呼吸,两个小朋友一头扎进落星潭,落星潭有很多星石,两个小朋友看着霎是好看的星石,不自觉的多捡了几颗,感觉差不多了,江恒游到妹妹身边,比了一个上去的手势,妹妹点头,牵着哥哥的手刚要游上去,没几步,就感觉到潭底似乎有什么吸引力。


  两个孩子胆子大,又有好奇心,对视一眼,不急着上岸,反而是朝着那有吸引力的潭底游去,他们游着游着,就就感觉湖水变的冰冷无比,小朋友一边游一边情不自禁的打了个寒颤,加快了速度。


  从潭底出来,江恒小朋友没忍住,摸了摸冰块儿似的手臂,“妹妹,你冷不冷啊?”


  哥哥都感觉愣,妹妹会是例外吗,月瑶白了自家哥哥一眼,跟自家父君江澄有十成想象,口中不饶人,“你这不是废话吗,你都冷,我会不冷?”


  好在江恒已经习惯了,自顾自的拉着妹妹站起来,“妹妹,我们感觉去找父君他们吧,再不回去父君铁定生气!”


  月瑶嘴上厉害,听到哥哥的话,点头,然后哥俩好的手牵手去找人去了,走了没几步,两个小朋友才发现不对劲,“哥哥,落星潭附近……有这么茂盛的植物吗?”


  月瑶心里有猜测的,却忍不住找哥哥求证,江恒若有所思,看了一眼周围茂盛的植物,又看了感应了一下这里的灵力,心里有所猜测,“妹妹,我们可能无意间去了另外的世界!”


  月瑶面色一苦,有些懊恼,她不应该去落星潭的,虽然两个父亲严厉了些,对他们确实不错,现在只能等着父帝他们发现自己和哥哥消失,等两个父君找过来带他们回去了。


  江明恒有继承了润玉的随遇而安,安慰了妹妹一番,才带着妹妹在此地走走看看,看能不能遇到什么人,“妹妹,我们先在附近到处看看吧,看能不能遇到什么人。”


  月瑶也有此想法,两个小朋友继续牵着手,一边走一边看,走了没多久,前方就有一只只可爱的小兔子,虽然他们很喜欢小兔子,可小兔子看到他们就躲的厉害,月瑶不怎么喜欢这种没有一点子实力的小宠物,也不气馁。


  走了没几步,月瑶就停了脚步,明恒也停了下来,面上有几分不敢相信,不是换了世界吗,怎么还能看到自己父君?


  虽然这个父君看起来更若有些,可是内里的灵魂依旧没有变化,看来……他们无意间来到了过去,这里天道还未觉醒,命数……不是一成不变的吧!


  两个小朋友对视一眼,对彼此的心思了如指掌,下一瞬按捺下心里的想法,既然这人是自家父君,他们到不用做出稳重的模样了。


  小朋友神情一变,立马神采飞扬,只见小朋友都松开了彼此的手,不约而同的换了称呼,炮弹般弹射到江澄面前,下一瞬就死命的抱着江澄不撒手,“爹爹!”


  江澄还沉浸在逗弄兔子的美好心情中,下一秒所有兔子都远离了自己不说,还不等自己抬头看一看发生了什么事,就被两个突然出现的小朋友抱的死紧,对自己的称呼让他更加震惊,爹爹?


  江澄满脑袋疑问,自己什么时候有了这么大一儿子。


  江澄的疑问没有的得道应有的回答,他的挣扎也是无用功,挣扎不过,江澄选择放弃,“你们两个小朋友,给我放手!”


  江澄色厉荏苒,可两个小朋友哪里会怕,摇头,一副任你说破天都不放手的架势让江澄没辙,“放手!”


  “别逼我动手!”没奈何,江澄选择了威胁。


  父君这是生气了,虽然知道这个不是真正的父君,但他们还是下意识的松开手,“爹爹别生气,我把我知道的全告诉你!”


  江澄眉眼一肃,月瑶下意识的把关于父君的种种成就,以及他们为何会来到这里的原因全部招了,明恒扶额,看来父君的威力实在大的很,哪怕是过去的父君虎着脸,妹妹都得乖乖听话,别说妹妹,他自己也不遑多让。


  于是,明恒也加入了解释的行列,江澄头痛,我就说我怎么可能有孩子,原来是来自未来的。


  江澄知道了两个小朋友来自未来,心里送了一口气,就是两个小朋友的年纪让江澄有些好奇,他想知道自己在几岁的时候遇到了孩子她娘的,“你们多大了?”


  “爹爹,我叫月瑶,五百岁了!”月瑶看了看自己的白嫩嫩的手,歪着脑袋想了一下,仰着小脑袋对着江澄,可可爱爱。


  听到月瑶的话,江澄瞪大眼睛,满眼不可置信,江澄望了望旁边的哥哥,“那哥哥呢?”


  “爹爹,我是明恒,也五百岁了。”明恒也仰着小脑袋,冲自家父君笑了笑,“父君,我和妹妹出生的时间前后不超过半个时辰哟!”


  原来是龙凤胎啊,江澄有些高兴,虽然孩子的年纪大了点,但是是龙凤胎,这一点江澄倒是没想到,关心完孩子的问题,江澄开始问起孩子他娘,“那孩子他娘呢?”


  月瑶笑的可可爱爱,可江澄总有种不寒而栗的错觉,“没有娘亲,如果非要有娘亲的话,爹爹就是我们的娘亲!”


  江澄意识到不妙,却还是下意识的问出声,“什么意思?”


  “因为我和哥哥是爹爹你生的呀!”


  我生的?


  江澄只觉得他好似幻听,踉跄了一下,惊恐不已,语气里带着十二万分的惊恐,以及无尽的怀疑,“你们再说一遍,你们是谁生的?”        


  “爹爹,我们是你生的。”两个小朋友异口同声。江澄觉得自己十几年的三观得到了颠覆,他,他自己生的。这怎么可能,哐当一声,手中的三毒掉到地上都没有察觉到,他感觉自己被天雷劈外焦里嫩。       


  仔细看了看两个孩子的眉眼,确实与他有相似之处,又带着最后的垂死挣扎,“真的是我生的?”期待着能有不一样的答案,但是回复的两个孩子的连连点头。     


  太离奇了,他一个男子怎么会生孩子,神情恍惚的向远方走去。“爹爹怎么了?”


  “好像傻了吧?!”


-------------

抱歉,推迟了一下,现在就更新

依旧是30条评论就提前更文

评论(43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